close


SXSW(South by South West) 可說是 Austin 每年藝文界的重頭戲。她是一個集合音樂、電影、網路的大型Festival,為期約一個禮拜,今年是在3/15-3/21,正好也是學生們放春假的時候。

在音樂部分,估計約有一千多個從世界各地來的bands,每晚輪番上陣在Austin最有名的6th street (一條酒吧街) 舉行表演,只要買個wrist band, 你可以酒吧一個接一個,從街頭聽到街尾,這家不喜歡換下一家,聽到高興為止。去年我有去,卡司還不錯呢,聽到了 Cat Power, Yo La Tango 和Supergrass,還有一些有趣的日本團。今年也有大卡的Sonic Youth, The Thrills, Stellastarr*,想必六街一定熱鬧非凡。除了Live music 之外,還有music conference, 請來一些音樂工作者分享當紅的音樂話題和創作歷程,去年就請到了Ani Defranco, 今年好像有Liz Phair。 在電影方面,則有一百多部的獨立製片電影參展,內容包羅萬象,從documentary, narrative, political到animation,買一張$50的pass也是可以讓你一次看個爽。

在網路的部分--Interactive , 也有conference請到keynote speaker 分享有關網路、媒體、科技的新話題和其對生活和藝術所造成的影響和衝擊。我剛剛上網才發現,原來她們還有舉辦 Web Awards,選出在各方面傑出、優秀、有創意的網站,內容包羅萬象,包括Animation, Music Artist, Gaming, Green/Non-Profit, 當然也有Weblog!! 得找時間慢慢看,每個看起來都好有趣的樣子呀,要找時間好好慢慢欣賞了。

The Web Award Final list

The Web Award Wind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