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居然看到巴布狄倫爺爺出現在維多利亞秘密的最新內衣電視廣告中,我和我室友真是一陣錯亂,這就像是如果在台灣看到羅大佑出現在黛安芬廣告一樣......( 哈 先亂打個比方一下....)

廣告配樂為Bob Dylan 1997年專輯 Time out of mind 中 Love Sick 的Remix,Victoria's Secret 的創意總監 Ed Razek說
"We put everything against the track, and nothing worked like Dylan".
"(it) captures everything relationships are about"
(Houston Chronicle, 1/4/2004)

這的確是沒錯,前奏出來時,我覺巴布狄倫爺爺低沉沙啞的嗓音用來當內衣廣告配樂還真的挺性感的。

沒想到,唱著唱著巴布狄倫居然就出現了,穿著一身黑衣,蓬鬆的頭髮跟八字鬍,鬼鬼祟祟躲在旁邊偷窺穿著性感內衣的Model,牛仔帽還掉到地上(昏),好像怪叔叔...。上網看到很多好笑的評論,有很多網友大喊 "Creepy",有的大聲說讚 "Rock and lingarie, my two faverite things!" 還有沒有看到廣告的網友緊張的問說 "Does He have cloth on?"

這是Bob Dylan第一次出現在廣告影片中。據說是為了將自己的音樂推廣到年輕的下一代,才決定參與這隻廣告影片地,現在到Victoria's Secret 的店裡面都可以買到他的專輯。不知這會不會變成一種風潮,以後說不定會看到Neil Young拍Loreal。想要看影片的話可以到 AdAge----選"Angels With Dy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