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從大廈叢林回來陽光小鎮,真是有點錯亂 ,跟紐約比起來 Austin實在是太新、太整齊、太乾淨了。房子、樹木、車子、消防栓,全部都長在該長的地方,沒有一個東西會讓你質疑他存在的正當性,NYC就完全不一樣。

這次只有短短在紐約停留四天,拜訪住在Manhattan的友人們,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到大城市,從機場乘坐巴士進城的那天,看到高高聳立的廣告標語、破舊的房舍、跟大塞車,突然覺得一陣興奮。

這幾天紐約天氣變化超大,星期六陽光普照、天空湛藍,走在第五大道彷彿置身天堂。曬太陽的人們坐滿了中央公園的草地,一片和樂融融的景象。星期天完全相反,陰風颼颼、細雨飄飄,連平常狗兒齊聚的麥迪遜花園廣場都空蕩蕩地,咖啡店裡和書店裡倒是擠滿了人,我衣服沒帶夠也坐在書店裡耍懶不想出去。

不知道是不是每次到紐約都匆匆一撇,所以對她總是留有無限美好的回憶,如果是真的生活在這個城市呢? 那又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照片設於朋友於Manhatten18街公寓 三坪不到可是Cozy的小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