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說再見的時候,長達十年的Friends,終於在今天結束了,兩個禮拜以前就不斷從報紙、電視、廣播上被提醒今天是Friends Season Finale的消息,Austin的電台 94.7 還舉辦了一個Friends Finale Viewing Party,邀請Friends的影迷一起到Cool River Cafe看Friends,聊Friends, 並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Friends,我從電視上看轉播得知Austin得票數最高的好像是Joey, 哈。

最後一集真是集所有soap opera 高潮於一身呀,我看人生中的生離死別全部都在這集中出現了。生小孩啦、say goodbye啦、追到機場啦、大團圓啦,能用的都用上了。最後是一個很圓滿的結局。由於是最後一集,NBC製作了兩個小時的特別節目,第一個小時是角色回顧,我發現我對Friends實在是很熟耶,他只要一個小片段出來我就知道前後發生了什麼事,這都要歸功於WB每天六點的re-run呀,讓家裡沒有cable的我複習再複習,可是雖然看過很多次,每次看都還是想笑,這就是他功力深厚的地方呀。也說不出來最喜歡哪個腳色,你不覺德每個人會出 ㄘㄟˊ的地方都很有特色嗎?

可能是因為不久就要離開Austin了,看著他們Say Goodbye覺得特別有感觸,這一個禮拜一下子發生了好多的最後一次,最後一次改考卷、最後一次課堂報告、最後一次pay rent,可能還有更多更多的最後一次在我一不留神間巧巧溜走,很多的see you, good bye可能都是最後一次,很多的professor, classmate也可能都是最後一次......看著Monica清空的apartment, 想著我房間裡還未封箱的衣物,看著Joey手裡捧著的小雞小鴨,想著我房間裡待領養的小盆栽,看著Joey and Chandler說goodbye, 想到這兩年陪伴我的好朋友,唉...這是個離別的季節,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