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巧的事,上次來紐約在Union Square的Virgin Record 認識Franz Ferdinand。沒想到就在我要上班的前一天晚上,他們居然遠從蘇格蘭,來Union Square的Virgin Record表演! 好吧! 就在我要變成上班族前,再次體會一下當瘋狂小歌迷的滋味吧! (其實他們每個成員年紀都比我小……Anyway)

網站上寫著七點半開始,六點半不到隊伍就已經繞了Building 半圈,氣死人! 找知道下午沒事就先帶本書來坐在地上來排隊,隔了十分鐘,隊伍就在我後面三公尺不到的地方被警衛卡斷,呼呼,我心想好家在,我如果在來的途中試穿那雙重意的鞋……現在豈不就會悔不當初。一些沒有拿到號碼牌的歌迷在外面大喊著,二十元跟你買號碼牌…..Well, I am sorry…..沒有人會理你的啦,號碼牌是要拿回家蒐藏二十年以後拿出來回味的寶貝,怎麼會有人放棄。

不過說到gig, 到那裡都一樣,從來沒有準時開始的,差別只是在有付錢的之前給你一個暖場團讓你等得不要這麼無聊,沒有付錢的,像這個,就讓你聽CD,而且還一再重播讓你聽到快要抓狂。終於在八點十分的時候,看到Alex的頭出現在舞台正中央,不知道是我在太後面還是Alex太矮了,(其實是自己矮),我努力墊腳也只能看得到他頭,唉唉,心理一陣怨嘆,但是就在Paul的第一個鼓聲中,一切等待和不耐煩煙消雲散。

他們並沒有事先安排曲目,一切由歌迷點歌的方式進行,Michael, Jacheline, Tell her tonight, 這些受歡迎的歌曲,一一出現,接著就是我最喜歡的Take Me Out!這首歌聽現場的感覺真讚呀。Take Me Out 由兩個部份組成,只聽前面跟後面都不夠,一定要從頭聽到尾,中間銜接的部分更是巧妙,所有的歌迷在聽到這段時,情緒都被壓抑到最高點,迫不及待等到第二段時跟著Alex大喊,Take me out! 為什麼這麼喜歡這首歌呢,除了旋律之外,簡單明瞭得歌詞真是深得我心呀。最後一首歌是Dart of Pleasure, 主要表達他們對Fantastic New York City感到的pleasure! (雖然歌詞跟這一點關係也沒有….)

一個小時就結束了,之後還有簽名會,但是礙於明天要上班的關係,我還是決定乖乖回家早點休息,呼呼呼,收心收心,明天上班要專心呀 不能一直想著Take Me Out...

p.s.我知道照片模糊成一片好像跟沒照一樣,但是還是放著做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