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SC New York Sports Club 就像是台北的亞歷山大,全紐約共有93家。在附近的城市也有連鎖,像Boston的叫BSC, Washington的叫WSC。其實剛搬來紐約的時候就注意到在Broadway上有一家,離我家和上班的地方都很近,走路不到10分鐘,但總覺得看起來很貴不是我這種小上班族可以afford, 所以一直沒有特別去詢問。直到我媽上個月來看到我糜爛懶散的生活,硬是逼我加入,想想其實少買一件衣服也就差不多,於是為了健康著想,我還是加入成為NYSC的會員了。一個月85塊美金呢,還在學校的朋友們,請好好珍惜和利用學校的gym吧。

發牢騷一下....NYSC雖然不錯,但是怎麼能跟學校的gym相比,光是沒有籃球場就差很多。從搬來紐約以後都還沒有投過一次籃哩。真懷念以前打籃球的日子,責怪自己怎麼沒有好好珍惜打球的時光還常耍懶不出席……大家一起打球的感覺真是好,我從國中、高中、到研究所都有一起打球的朋友,希望找點在紐約找到球友。

上個禮拜一去NYSC上了第一堂課。Masala Bhangra Workout,這堂結合了有氧跟非洲舞蹈的課,讓我感受到久違的運動和跳舞的快樂。一個個子小小熱情奔放的年輕黑人女老師,一頭紮滿了長長麻花辮的黑髮,加上節奏感十足的傳統祭典音樂,我真是從頭微笑加上氣喘吁吁的上完一個小時的課。還有從大面鏡子中看著自己跳舞和擺動四肢的感覺真好。

今天下半後又匆忙的趕去上了Cycling Class。45分鐘的腳踏車課程,Studio的燈是關著的,有點神秘的感覺,音樂開得很大聲,有搖滾有抒情,隨著音樂的節奏老師會請你變換速度。其實如果一個人騎腳踏車machine感覺是很無聊的,不過跟著大家還配合著音樂節奏就比較容易撐到最後。不過明天大腿肌肉應該會痛到不想走樓梯…

現在的目標是耐力! 之後就要開始練我的臂肌跟腹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