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中央公園藍天綠草地) (圖 Union Square 輕鬆曬太陽)

差點忘記自己有多麼的喜歡春天! 在歷經紐約三個月陰濕寒冷的天氣,已經習慣每次出門就要全副武裝對抗寒流時,紐約的春天終於來臨啦! 今天華氏六十度,雖然換成攝氏才二十度不到,不過紐約市民已經迫不及待的結伴出遊享受難得的陽光! 今天所到之處都是人山人海,從 Washington Square, Union Square到 Central Park,大家都很開心的躺在草地上或坐在長椅上曬太陽呢! 天氣好,心情也跟著好起來,這樣的天氣,連走在路上都忍不住微笑!這種感覺,不禁讓我想到去年剛到紐約的那幾個月,那時也是一樣天天陽光普照,每天出門都覺得心情好好,走到哪都覺得很新鮮很有趣,真是覺得生活~不就是如此呀? 期待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天天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