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二十六歲,可是我有一個小乳牙。她其時不是很明顯,在我右邊門牙往右邊數兩顆的地方,所以如果平常沒有大笑,呵呵,她是不會被看到的。可是他實在是很頑固,不像我其他的乳牙會自然脫落,他堅持在那裡害我的永久齒長到牙齦裡面。小五的時候還去開刀把永久齒拿出來。醫生說,你就等這顆乳牙掉了以後再來做假牙吧!結果沒想到一等就等了這麼多年呀。

上個月吃東西的時候突然聽一個碎裂聲,接者馬上咬到一塊硬硬的東西。拿出來一看,原來是我乳牙的後半部,因為蛀掉所以脫落,剩下的牙齒也開始搖搖欲墜,於是我馬上去看醫生,醫生建議我把乳牙拔掉然後做一顆假的牙齒黏在前後兩顆牙中間,用黏的呀…..我一開始還蠻擔心的,不過後來因為不想傷害我前後兩顆健康的牙齒做假牙,所以就同意用這方法,大不了以後不要用右邊啃冰棒或雞腿……

上禮拜天去拔牙,其實整個過程都沒有什麼感覺,我看醫生很輕鬆得就把它拔出來了,他也說真不敢相信這顆乳牙居然可以在那這麼久。後來他又依照我牙齒的形狀做了一顆假牙,大小和顏色都跟我旁邊兩顆牙齒差不多,所以我現在大笑就不會覺得右邊牙齒缺一個洞了。原本醫生還要把我的乳牙丟掉,怎麼行~~~跟我我二十六年耶,當然要好好把他保存起來。醫生給我一個白色牙齒型狀的盒子讓我放在裡面,雖然這顆乳牙看起來還蠻糟的…後面破一個洞,不過這麼多年,實在是覺得很有紀念價值呢! 我一定會好好保存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