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會經過華盛頓廣場,因為她是距離我家最近的公園。前天晚上經過華盛頓廣場,突然發現廣場的四周立起了一盞盞五顏六色的台燈,草地上還放有巨大的西洋棋,使得原本夜晚幽靜的華盛頓廣場突然變得可愛起來!台燈看起來很像一顆顆的大香菇,走在廣場裡好像在愛莉絲夢遊仙境。

其實華盛頓廣場的西南角有一小塊空地擺了很多桌子,常常會有很多人在下西洋棋,下棋的人看到一盞盞的檯燈散發出溫柔的光線,應該也會覺得好像回到熟悉的家裡客廳般,心情溫暖起來吧!

這是現在正在華盛頓廣場展示的裝置藝術-"Well-Lit Chess Pieces"。是藝術家Marjorie Kouns籌備數年的作品,記者問她這個裝置藝術的意義在哪裡呢? 她說 "The point is there is no point. It just makes you laugh and smile." 我想這次她真的達到目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