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近三年來第一次去KTV,我們一群朋友約在Chinatown Mott Street上的一家小KTV幫Eli小姐慶祝生日。雖然說,這裡的KTV真的沒有辦法跟台灣的錢櫃比,不過對於已經三年未涉足KTV的我來說,設備燈光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聽到那已經快在記憶中消失的台灣 “老”歌 (就是我大學時代的歌…..之後的歌都不會唱了) 還有那拿著麥克風和大家同樂的快感。

這家KTV雖然小,但是也是有包廂的,我們一群人在小小的六號包廂,點了炸雞翅、鴨舌頭、還有啤酒助興! 我一口氣點了我大學時代的最愛加每次必唱---莫文蔚陰天、五月天擁抱、五月天彩虹、江美琪我多麼羨慕你、梁靜茹勇氣、李心潔又下雨了、辛曉琪味道….還有玫瑰人生!

真的好開心,我已經好久沒有聽到這些歌,這些陪伴我大學歲月的國語流行歌。好懷念以前大學生活,那些一考完試就相約在錢櫃KTV,然後還發現左右包箱都是認識的同學的日子,唉唉….真是時光一去不復返….含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