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就有要搬家的念頭了。我現在的公寓位在繁忙的Bleeker Street上,這裡是有名的觀光景點。離公寓不到三十歨路的地方就是有名的四角咖啡庭,向北走兩個街角就是華盛頓公園廣場,四處更是餐廳和酒吧林立。這裡的餐廳不到晚上三點是不打烊的,整條街一到假日就熱鬧滾滾來往人潮川流不息,我家公寓門口常常站滿了人,我有時候掏出鑰使開門還會有人奇怪得看著我哩 “Oh you live here?”

其實光就地點來講,這裡可真是黃金地段,北攻Union Square, 南守Soho,向東走到St. Mark吃日本料哩,往西又是著名的格林威治村,可是我已經再這裡住了一年了,我是個討厭一陳不變的人,一年來,我已經從每天出門臉上掛著個大微笑(路上行人看到我都會說Good Morning!),變成現在每天出門一張舖克牌臉。而且我已經厭煩沒有冷氣、晚上要帶耳塞、廚房裡有蟑螂、浴室浴缸積水、還有門把老是掉下來的生活了。我要換公寓!!

我跟我現在的室友,Xi (希)一個剛畢業在紐約找到工作的北京女孩,決定要一起找公寓。我們的目標是 “Luxurious apartment”,所謂Luxurious apartment就是新建/有中央空調/有室內健身房/有空中花園,呵呵~有這麼好的設備,價格通常也是讓你嚇一跳。價格主要還是看地區,最便宜的Luxurious apartment其實在Financial District,也就是在low Manhattan靠近Wall Street 和Ground Zero的地方,所以我跟希決定,找一間可以改成兩個房間的One bedroom apartment, 這樣兩個人分起來…..一個人大約$1000-$1200雖然還是很貴…..不過如果可以有良好的生活品質,我就每個月少買幾件衣服跟CD…..說什麼都願意租!

明天我們就要跟Broker去看房子了,希望可以看到我們夢想中的apart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