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Works of Satoshi KAMIYA 1995-2003是在Origami USA的網站上發現的。一看到就馬上被封面上那隻紅色的龍吸引,實在是太厲害了,馬上激起我挑戰高難度摺紙的好勝心,請bibi幫我買回家!這一本書要$50美金呢! 謝謝bibi.

本書收入Satoshi Kamiya 神谷哲史1995-2003年的作品。神谷哲史現年24歲,年紀輕輕就已在日本著名的電視節目- TV Champion 中得到摺紙比賽的冠軍。本書收入了他的19 項作品,每一個都非常精緻細膩,難得的是有很精確的圖解,還有指示要用多大張的紙摺,所以只要細心的跟隨每一個步驟,通常不會有"卡住"的地方。本書的作品都有一種古世紀神密的味道,除了封面這隻Ancient Dragon外,還有另一隻存在阿拉伯神話中的Divine Dragon- Bahamut,存在日本神話中的神豬Inoshishigami、麒麟、飛馬、女巫、和恐龍。



小黃鳥是我第一個摺出來的作品,雖說是小黃鳥,應該要用黃色的紙摺的,可是沒有色紙了,就變成咖啡色的.....這個模型好像是跟據一個很有名的電動玩具角色創造的,我覺得他短短的翅膀跟尾巴很可愛! 等我搞到大張色紙的時候,我就要來跟封面的巨龍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