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真的是各式各樣的專賣店都有呀 想要吃油炸圈餅有Dunkin Donut, 想要吃泡芙有Beard Papa's, 沒想到連Cup Cake 也可已有自己的專門店。今天去上東去的Crumbs (麵包屑)正是一家賣杯子蛋糕的專門店,店面小小的,裡面的蛋糕口味從最普通的香草、檸檬,到Oreo, Sneaker Chocolate Bar, Cappuccino, 多得琳琅滿目。不過並不想每個口味都嚐嚐看,因為每個杯子蛋糕上都是一層厚厚的奶油,看起來是很漂亮,不過每一個卡路里應該都很高吧!我只有買了兩個迷你的杯子蛋糕,香草的還蠻好吃的,出乎意料之外的不會太甜或太油膩。不過這家店真的好小,進門的左邊幾了四五張小小的桌子,只能容納十個人左右,今天紐約好冷還飄著雪,我買完杯子蛋糕也不想出去,就站在店裡把他吃光了。根據網站,這樣店在Manhattan還有幾家分店。下次有空再去其他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