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痛苦的一個早上 早上照樣八點踏出公寓等公車 還不到五分鐘就看到一直有人從遠方走來 我們這個站牌的人還搞不清楚狀況 還好有一個好心人跟我們說 不要再等了 公車因為淹水的關係被卡在某路跟某路所以過不來 淹水 怎麼會淹水 我昨天晚上睡得超熟什麼都沒有聽到 難道昨天下大雨? 好吧 死心 我用最快的速度走到最近的地鐵站

走到地鐵站的途中又紛紛看到有人從反方向走來 我耐著昨天晚上站兩個小時聽音樂會的腳酸 努力的繼續走 就快要到地鐵站的前一個路口 又碰到了一個好心人 結果更是一個霹靂的消息 原來昨天真的下大雨 今天所有的紐約地鐵現都受到影響 從皇后區到曼哈頓的地鐵 全部停駛 我愣了一下 沒有地鐵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上班 回頭望望剛才走過的坡 爬過的路 真是怨嘆呀 早知道在家裡多睡一下

不過我還是問好心的路人 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到曼哈頓 才發現原來還有一種Express Bus 從皇后區直行到曼哈頓中城 結果發現原來車站就在我家附近 我剛剛經過時還看到有很多人排隊 早知道應該要停下來問一下狀況 笨 大概有三十多個人在排隊吧 等了十分鐘 一個公車來了 不過全滿 要等下輛 一等就等了一個小時 我實在好想回家喔 如果我還在舊公司早就打電話說今天在家上班了 不過在新公司還不敢這麼油條 打個電話給我老闆 她說 沒有關係 everybody stuck! 還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公車來的時候已經九點半了 結果可想而知 一路塞到曼哈頓 到中城已經十點半 天呀 我花了兩個小時才到公司 結果我兩個住在曼哈頓的同事尼克和瑟洛傑先生到現在 (中午十二點)還沒有到 應該是藉故在家休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