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部門有兩個勤快又可愛的 Intern, 這個禮拜五是她們的最後一天,於是昨天我們請她們坐小油輪,向她們表示感謝。其實我跟她們相處的時間不長,大概才三個禮拜吧,大家就要說再見了,但是心裡對他們也是很感謝的,他們教了我很多技術性的東西像是怎麼用影印機還有去哪裡寄信之類的。這是我來紐約第二次坐船。第一次是三年前,坐船去Sandy Hook,沒想到第二次坐船竟是三年後的事。這個船是尼克先生透過他的健身俱樂部訂位,其實也不是豪華的油輪,但是一般人還真不知道。

油輪其實不大,大概只能乘坐三十五個人左右,東西也不是特別好吃,就是一些簡單的三明治和沙拉之類的,但是他足足載你游河三個小時,從六點到九點,讓你看夠白天,傍晚,和夜色中的曼哈頓。船從東二十三街的港口啟航,沿著 East River往上城的方向行駛。天氣真的好熱,整個人都快被烤焦了。不過我們還是很有興致的取景照相。

船一直行駛到八十幾街才返回,途中看到了三個橋,Williamsburg, Manhattan, 和 Brooklyn,這時左邊是布魯克林,右邊是曼哈頓,左前方是 Staten Island,而前方不斷向我們靠近擴大的就是自由女神像了。上ㄧ次這麼近的看自由女神應該是國一的那一年暑假吧。這時太陽快要下山,天空一片紅紫色,十分美麗。船長也停下了讓我們照相,他說很少看到這麼美的天空映著自由女神。

船這實行駛到Hudson River,我們這時的左邊是紐澤西州,滿哈頓島的Battery Park,這裡可以看到南端金融重鎮的高樓大廈。不過因為實在太熱,兩旁城市的熱氣不斷飄來,整個身體都黏黏的,熱的程度不輸台灣阿。船最後一百八十度轉向,又朝East River開去,但景致和剛才完全不同,布魯克林鐵橋上燈火通明,遠處的曼哈頓橋和威廉斯堡橋也是一樣,映著曼哈頓島上的燈光,真的是美極了。雖然吹來的風都是熱呼呼的,還是覺得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在這裡生活了三年,又再次感受到了紐約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