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紐約以後就愛上中華三味涼麵,第一次發現它是在紐澤西州的Mitsuwa日本超市,後來才發現其實在這裡銷路很多,在法拉盛還有東村的日本超市都有在賣,一包大塊一塊三毛美金左右,算是很平價的泡麵。我是那種超愛吃泡麵的,大概是從小被爸媽禁止吃泡麵,那種越得不到就越想要的心理,讓我每次吃泡麵都有種好滿足的感覺,雖然心裡面會小小的罪惡感。

中華三味夏天吃最棒,而且一定要自己加料,我每次煮都會切小黃瓜絲,火腿絲,還有蛋餅絲,放在麵上顏色很不錯。還有麵用熱水煮過以後一定要放在冷水下面沖涼,才能產生冰涼QQ的口感。如果你有吃過東村的Men Kui Tei的中華涼麵,我覺得這個泡麵煮起來加上料不會比較差。此外中華三味除了涼麵之外,還有很多不同的湯麵口味,像是廣東風拉麵,北京拉麵,四川拉麵吃起來都不錯,懶得煮飯的時候可以試一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