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92.JPG 
DSC00195.JPG 
DSC00193.JPG 
完成小兔子了 小兔的頭真是試鉤了好幾次 才鉤到我想要的尺寸 我想應該是我的毛線太粗了 下次要買細一點的毛線 看起來才會比較細緻 現在的小兔高12公分 寬5公分 因為這隻小兔子是一邊看宮 野蠻王妃 一邊完成的 所以一定要讓她跟妃宮娘娘 (剛好是妃宮娘娘心情不好....) 照個像以做紀念 這隻小兔的造型是參考我很喜歡的網站 ehagote 做成的 很喜歡這個網站的動物設計 很簡單的造型 也只是很單純微笑的表情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個都這麼可愛 最棒的是還有很多很棒的小配件 像小圍巾 小帽子 還有小釦子 我覺得毛線娃娃真是適合冬天送人的禮物 如果收到一個帶著圍巾的小熊熊 或是小貓貓 應該心都會暖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