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夏天到冬天 每個禮拜一堂課 近三十個小時的努力 我終於完成我第一件馬賽克作品
從一開始就沒有猶豫 我想要做Genie 由於馬賽克的本質 作品可以保留很久 雖然Genie離我好遠 我一年只能看到她一兩次 但是現在有了這個作品 就好像Genie在我身邊一樣

完成這件作品真的讓我有說不出的成就感 作品在上水泥前後真的有很大的轉變 沒有上水泥前 整個作品看起來是平面的 上完水泥後看起來是立體的 從不同的角度看 玻璃隨著光的反射 呈現出來的色澤不同 感覺好像在動ㄧ樣 真的很神奇

覺得好開心 這是我今年做的最有意義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