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管是台灣還是紐約都很熱鬧。

台灣熱鬧,當然是因為過年,雖然我沒有辦法回去,但是透過電話聽到媽媽說要準備回台中阿媽家,要煮年夜飯,初二要辦好幾桌請客人,還有這次所有的堂弟堂妹叔叔伯伯都會到齊,隱隱約約也可以感覺到過年那種熱鬧滾滾的感覺,你真的不回來嗎?這次全家都會到齊,只缺你!媽媽又在電話跟我說了一次。我也不甘心呀,覺得錯過這次過年真的好可惜,可是又能怎麼辦?總不能現在才去跟老闆說要請假吧

紐約也沒閒著,對紐約客來說,昨天的星期二是Super Super Tuesday。有兩個super是有原因的, 一來是昨天的共和黨和民主黨候選人選舉,兩黨將透過這場選將決定總統大選的候選人。二來是紐約巨人隊獲得這次Super Bowl   的冠軍,昨天在曼哈頓島舉行盛大熱鬧的遊行活動。

我對政治一像沒有興趣也沒有概念,所以我這幾天的精神都放在Super Bowl! 說來慚愧,來美國五年了,我卻從來沒有認真看懂美式足球,即使之前在Austin那樣崇尚美式足球的大學校園,我的注意力只有在籃球 Spurs!)。不過經過這次的Super Bowl,  我對美式足球完全改觀,以前看到不懂地上的白線、莫名奇妙出現的黃線、還有箭頭、現在都有了意義。以前不屑那些暴力的人壓人,現在會鼓掌叫好。知道巨人對反敗為勝的那一剎那,我也跟著跳起來和旁邊瘋狂的球迷擊掌!這真的場是精彩的比賽,很高興這是我的第一場美式足球!

此外,Super Bowl 的廣告也是大家注意的焦點,這次我的最愛是可口可樂的廣告,這隻廣告用Macy’s Parade的氣球表現,裡面有Underdog, Family Guy Stewie 還有Charlie Brown ,三個卡通人物在紐約上空搶可樂,這些都是我很喜歡的卡通人物,尤其是Stewie 賤賤的表情超可愛, 很讚!其他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有 Pepsi的打瞌睡 還有 Doritos的抓老鼠。想要看全部廣告的人可以到Mysapce

雖然不能親自去參與Superbowl遊行,也偷偷在公司的電腦上看轉播,圖為四分衛Eli Manning接受群眾的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