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的日本料理實在多又美味, 如果哪一天我離開紐約, 最捨不得的該就是這些好吃的日本料理了。生日那天去我一直很想試的的日本料理 - 錦乃介 ABURIYA KINNOSUKE。


我們只有兩個人, 但是叫了八道菜, 吃得好撐, 旁邊那桌情侶應該覺得我們是豬吧!料理中我最喜歡的是味噌鱈魚, Misco的味道恰到好處 鱈魚肉質晶瑩剔透, 一點油都沒有, 真的好好吃唷~可是有點小片, 三兩口就被我們吃光了。另外一道我也很愛的....牛肉.....也是味噌料理, 我覺得要我來評論可能不太準, 基本上我覺得什麼東西只要沾上味噌就很好吃 。還有一道很特別的是豆腐鍋, 算是最佳造型獎,裝豆腐的鍋子很奇特, 是木製長方形的, 四塊方形豆腐放下去, 底下撲一片乾海苔, 剛好填滿。豆腐很嫩. 吃完後可以放入新鮮蔬菜和香菇悶煮, 湯頭很甜。

以下是餐廳資料, 去之前一定要定位, 尤其是週末。
ABURIYA KINNOSUKE
213 East 45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7
212-867-5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