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微風、午餐、和青草地。
這種時候就會存著感激的心, 體會身在紐約的幸福。

這個禮拜, 紐約很春天, 但是辦公室裡卻像刮颱風, 一刻不得安寧。連續好幾天想要曬太陽都泡湯, 今天終於實現美夢。

喜歡Bryant Park 初春的草地, 還沒有被賤踏、綠油油的, 很清脆。人好多, 我們尋覓了好一會兒才找到一個可以吃飯的角落。身旁圍繞著的有小狗狗, 穿著漂亮洋裝的女生, 還有名牌包包。這個公園真是看人和看名牌包的好地方。能這樣輕鬆的享用午餐真好!

順便附上開到像碗一樣大的鬱金香。



P.S 寫完這篇後, 突然看到歷史上的今天寫的 Back from NYC - 2004, 真是感觸良多。那時後的我問自己, 如果真的住在紐約是怎麼樣的感覺?現在的我回答: 生活和旅遊真的是很不一樣的, 對我來說, 旅遊很簡單, 生活卻需要許多藝術, 就像酪梨壽司在她的日記上寫的, 啓動觀光客模式, 好好睜大眼睛重新發現自己住的地方, 不然即使是紐約, 也會有厭煩的一天。我也感謝當時的一個路人的留言:hearty moments like this are getting rarer when you get to certain point of your life. 當時不懂, 現在懂了, 人生呀人生, 我要努力。要有更多的Heaty moments like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