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拖過一年的我, 今年終於看到布魯克林的櫻花了!
去之前, 大家都跟我說期望不要太大, 只有三排櫻花樹之類的話。這樣也好, 讓我沒有抱著任何期望, 一到現場反而超驚艷。是只有三四排櫻花樹沒錯, 但是樹上滿滿的櫻花, 近看很壯觀。站在盛開的櫻花樹下, 仰頭幾乎看不見天空, 這時希望地上也是片片的櫻花瓣, 這樣就可以完全沈浸在粉紅色的世界中!

遊客幾乎都是亞洲人耶, 我們對櫻花有一份特別的感覺吧。三排櫻花都分得蠻開的, 只有最靠近入口的兩道較靠近, 形成漂亮的櫻花走廊。



櫻花樹都很矮嗎?我用手就可以抓到支幹。天氣有點陰, 又有風, 只好用手抓住櫻花, 她才不會亂晃, 乖乖讓我照相。


看完櫻花又去吃了 Sottevoce, 我真的很喜歡她的Pancake, 有台灣雞蛋糕的味道, 朋友點的蛋餅和三明治也不錯!





P.S.去 Botanical Garden 星期六中午前不用買門票。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