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拖過一年的我, 今年終於看到布魯克林的櫻花了!
去之前, 大家都跟我說期望不要太大, 只有三排櫻花樹之類的話。這樣也好, 讓我沒有抱著任何期望, 一到現場反而超驚艷。是只有三四排櫻花樹沒錯, 但是樹上滿滿的櫻花, 近看很壯觀。站在盛開的櫻花樹下, 仰頭幾乎看不見天空, 這時希望地上也是片片的櫻花瓣, 這樣就可以完全沈浸在粉紅色的世界中!

遊客幾乎都是亞洲人耶, 我們對櫻花有一份特別的感覺吧。三排櫻花都分得蠻開的, 只有最靠近入口的兩道較靠近, 形成漂亮的櫻花走廊。



櫻花樹都很矮嗎?我用手就可以抓到支幹。天氣有點陰, 又有風, 只好用手抓住櫻花, 她才不會亂晃, 乖乖讓我照相。


看完櫻花又去吃了 Sottevoce, 我真的很喜歡她的Pancake, 有台灣雞蛋糕的味道, 朋友點的蛋餅和三明治也不錯!





P.S.去 Botanical Garden 星期六中午前不用買門票。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