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y 是我每天必逛的網站。怎麼會有人想出這麼棒的網站, 讓大家可以看到買到五花八門的手作品。

網站的入口每幾個小時就會更手作商品的圖片, 一次十二張, 有的時候是根據顏色, 有時是主題。像我剛剛上去時看到的是一系列黃色系為主的商品, 有黃色的針織耳環、黃色點點的圍裙、黃灰色相間的不織布手腕包、和一幅長頸鹿的畫, 十二張圖片將入口點綴的賞心悅目。

網站也貼心的將作品依創作的材料和性質分類, 要找紙類、編織類、針線、陶藝、珠寶的手作品可以按網站左邊的選項。 網站下方的Features Seller, 介紹賣家的創作歷程和他們接觸Etsy的過程。每次看到都覺得, 真好, 真想像他們一樣。

和其他的網站一樣, 妳可以將喜歡的商品和喜歡的賣家放入名單中。去瀏覽我喜歡的賣家, 看看他們有什麼新的創作, 就變成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在Etsy可以看到很多很有趣的idea, 找到很多有創意, 獨一無二的商品。

昨天我買的小別針送到了!賣家是在Cambridge UK 的一個女生。她的店裡都賣用黏土手繪的別針和項鏈。當時在網站上看到這些用黏土手繪的小別針就覺得好可愛!忍不住買一個小花, 沒有想到她還送我一個綠色的小狗當禮物, 真的是意外的驚喜, 加上親手打的note,  這種貼心的感覺是在一般商店購物沒有辦法享受到的。

新增: 如何在 Etsy 買東西

Presentation2.jpg

Presentation2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