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真是太久沒有運動了, 昨天牽吉尼和阿福到公園走一圈, 今天早上起來全身酸痛。一次牽兩隻狗真的有夠累, 吉尼根本都用衝的, 阿福雖然比較輕比較好拉,可是愛去找吉尼玩, 吉尼又愛跑開,有時候吉尼要停下來小便,  阿福急著要過馬路,兩條拉繩交錯來交錯去,真的是會累死人。

高高興興出遊囉




我原本想要捕捉兩隻狗狗嬉戲玩耍的畫面,結果不可能,吉尼根本不想讓阿福靠近他,一靠近就吼阿福,阿福是一隻小笨狗,人家不想根他玩,還要一直去逗人家。自討沒趣。我就說妳們兩個自家狗可不可以不要吵來吵去,丟死人啦。


吉尼不爽阿福 1


吉尼不爽阿福 2


吉尼對別的狗比較有興趣


連拴在一起都還要分開站坐


都是這一類照片呀 -____-

我現在超可以體會我媽的辛苦,她一個人拉兩隻狗實在太累了。所以我這幾天要誠徵可以遛狗的人士,我媽媽也會陪著走,只是需要一雙手幫她拉。希望在回紐約之前可以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