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幾個月前看美國影集Ugly Betty才第一次接觸到溫泉魚這種奇特的生物。

片中薇荷蜜拉(Vanessa Williams飾)為了誘惑有戀腳癖的雜誌總裁,想盡辦法要美化腳。在辦公室內做腳SPA時,助理馬克端來一盆魚,我只記得馬克瞇著眼睛不敢看,把一袋魚放入薇荷蜜拉浸腳的熱水盆中,那時候不知道那魚是用來幹嘛的,只在想這到底是什麼美容新招呀,結果上次回台灣經過弟弟開導才知道原來是溫泉魚,會吃腳上面的腳質,讓腳細緻又光滑。

這次回台灣終於完成我的心願,到礁溪老爺一探溫泉魚。我喜歡礁溪老爺儉約的日式風格。一走進大廳整個人都靜下來。發現很多裝置藝術都是在天花板上,簡單重複的圖樣,展現數大便是美,像櫃台上方的小”椰子樹” ,  和走廊上五花八門的紙傘。

  
 

其實戶外風呂只有一小池有溫泉魚,溫泉魚其實很小,只有兩三公分長,我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把我的腳放入池中,才一下子,一尾尾的魚快速的游過來,接下來我就開始尖叫,因為實在好癢呀,我一開始不敢往池裡看,因為看一群魚在咬自己的腳真的怪恐怖的,後來比較習慣了,就開始猛照相。

看!這麼多魚,因為都沒有人在泡,我看機戶整池魚都到我這來了。



到底去角質的功能強不強呢?其實我覺得還好,還是自己用磨沙紙磨比較快,不過我從來沒有跟魚這麼親密過,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