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紐約了。

今天上班很沒有精神,還好也沒有什麼事,跟同事分享我買的鳳梨酥跟牛紮糖,聽他們說公司發生的趣事。

雖然不到一天, 可是已經開始想念台灣。不想收行李, 不想上班。每次從台灣回來都有這樣的症狀, 不知道這次什麼時候才會好起來。

看到你們真開心, 有你們陪, 我這兩個禮拜的生活好充實。聽你們講故事, 讓我對自己的生活也有很多反省。如果你們可以天天在我身邊陪我跟我聊天有多好。

好愛我們家的兩隻狗。吉妮是大小姐, 阿福是流浪漢。即使我們臭阿福臭阿福的叫, 他還是開開心心的找我們玩, 我媽說他樂天知命。沒事喜歡去跟吉妮玩, 雖然碰得一鼻子灰, 還是照樣把吉妮當老大, 真是傻狗。

台灣真的變了, 大家都好重視健康, 你們怎麼一堆人都在騎腳踏車! 還有練氣功呢!

好多好吃的餐廳, 有空要來慢慢寫。

沒有買什麼東西, 和你們見面時拍的幾百張的像片就是最好的紀念品。

嗚 又想回台灣了

圖為回程安哥拉至上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