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撤斯特讓我連想到奧斯丁。飛機降落前映入眼簾的是一幅綠色方格的拼布畫,車子開駛後,綠色畫布的盡頭接起湛藍色的天空。強烈的陽光,乾淨的空氣,還有那家在音樂系館旁撥著Damien Rice 的咖啡廳,總讓我想到五年前在Mozart 看書時那種悠閒的心情。


第二天我們去了Belhurst 酒莊,一到那裡我就驚叫連連,紅磚色的石牆,圓拱型的大門,圓柱式的觀景窗還有高聳的煙囪,簡直就是一個小城堡!像我這種對紅酒一點都沒有研究的人,品酒的地點遠比酒的品質更讓我興奮。


小城堡的後面是一片綠色清草地,斜坡下是一片深藍色的湖,依稀可以看到對岸。在這樣羅曼地克的地方,我們目睹了一場婚禮,白色的婚禮在綠色的草地上閃閃發亮。你流淚了,我眼眶也紅了,不知道為什麼,長大後看到結婚的場面總是容易感動,或許我們都比較能體會,能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有多不容易。


我們兩個對紅酒沒有研究的人,看到品酒師就劈頭問,哪種比較甜?結果聽說百分比高的就是甜的,於是隨便挑了五種酒,什麼聞一聞,杯子搖一搖都免了,不到十五分鐘就把五種酒都喝完,有點暈暈的,決定到草地上坐著聊天。


陽光好強,可是也顧不得被晒,我喜歡柔軟的草地!上次這樣躺在草地上不知道是多久以前,我們聊了很多,一大堆的覺得,如果,可是,希望,夢想,為什麼,不知道我們有一天回想那天下午的對話會不會覺得好笑。一天的羅撤斯特行很快就結束了,因為實在是太短了,很像一場夢,很高興能看到你生活的模樣。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蒲公英象徵著我們心中小小的夢想,而你看著遠方,希望我們的夢想都會實現,希望可以很快在紐約看到你。More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