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 真的好看。我之前誤會它了,看預告以為這又是個像美國派一樣的青春搞笑片,結果它不但好笑 (非常好笑!),在描寫男女感情又十分深刻感人,完全不是只為搞笑而搞笑的電影,雖然其中免不了黃色笑話或白癡場景,但挺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我們兩個女生去看,笑到不行。

劇情很簡單,小卡的音樂家Peter 和交往已久的紅牌女明星Sarah分手,決定到夏威夷療傷,沒想到居然在夏威夷碰到Sarah和新男友Aldous 甜蜜蜜渡假,結果療傷不成反而陷入忌妒泥沼,難以自拔,下塌酒店的櫃台小姐 Rachael 同情Peter的遭遇,製造機會接觸,兩人雖然沒一拍集合,但是在Rachael的可愛的個性和帶領下,Peter終於看清前女有的真面目,和Rachael在一起。

真是芭樂片的劇情吧,可是其中的小對話,小插曲,音樂,還有每個演員精湛的演技硬是把這樣一個平淡的劇情點綴得有聲有色。

男主角 (Jason Segel) 的演技讚!其實在現實世界中,他也是小卡演員,以前沒有看過他演的電影。但在這部片中,他高高壯壯的身材卻演比女生還要敏感神纖細的個性,笑點十足。演女明星的 Kristen Bell 還有她新男友的 Russel Brand 我都不認識,倒是演夏威夷酒店櫃台小姐的Mila Kunis, 一看就很眼熟,上網一查,發現她曾飾演 That 70’s Show (也是一個白爛的影集,現在美國有名的年輕小生 Ashton Kutcher 也從那裡出來的) 裡面的Jackie, 而且她還有幫Family Guy (美國一部受歡迎的卡通)的 Meg 配音。更加喜歡她了!

這裡
可以看到劇中好笑的一首歌之一,真是一首治癒係歌曲呀!如果台灣有上的話,一定要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