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arsky 位在紐約的德國/奧地利博物館, 進去得先經過博物館的大門,給警衛檢查袋子,週五晚上或週末,還要排隊。真是關卡多,一開始在心裡OS: 我只是想喝杯咖啡嘛…...還好沒有排很久。

 咖啡廳位在一樓的右手邊,一進去就被她富麗堂皇的風格吸引。挑高的天花板四周圍繞著細膩的木質刻花,牆壁上有金黃色的水晶壁燈,配上厚重的白色大理石圓形桌面,一下子感覺自己身在歐洲。

點了一杯五塊錢的咖啡,在銀色托盤的陪襯下,白色的咖啡杯顯得典雅莊重,加上濃郁的咖啡香,讓拿咖啡杯的我也想小小裝優雅。下午三點開始,陽光漸漸從木製框架的大玻璃窗透進來,大廳一片明朗,我左顧右盼,注意到一面大鏡子和壁爐,我想在還沒有改建為博物館前,這個位置應該這棟白色建築的客廳吧,可以想像女主人這裡辦宴會的場景,這裡應該是很棒的舞會場地。

看著中央公園外圍的綠蔭,熙熙攘攘的遊客,吃著Chocolate feuilette,真是幸福。建議在週末午後享用,之後延著第五大道往南走,通常可以看到一些賣手飾的小攤子,也可以彎進去中央公園散散步欣賞風景順便消耗卡路里。



(圖;喝完咖啡後在中央公園照的,享受午後陽光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