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還蠻閒的, 不過我卻把自己搞得很忙。主要是在計畫九月十月的旅行。

大概兩個禮拜前買了一本Lonely Planet 開始K, 結果發現資訊雖然豐富但是吸收起來卻很慢, 是因為英文的關係吧。結果上網發現台灣的背包客棧超好用的,  資訊豐富又好找, 感謝前人的分享, 我現在已經大致把行程排出來了、接下來還有訂機票、旅館、辦簽証等一千件事情等我做。等我確定行程後再把它放在blog 上和大家分享。

不過這個旅行的變數超多, 現在去不去得成還不知道, 總之我會先把該準備的準備, 剩下來的就交給老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