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活動馬上想試試。不想報名, 只想挑出屬於自己的十首情歌

中文的英文的抒情的搖滾的流行的爵士的悲傷的快樂的曖昧的, 情歌幾千種, 屬於自己的卻沒有想像的多。昨天晚上反覆聆聽, 這是和你肩並肩坐在巴士看著窗外風景, 是一個人在空蕩蕩的候機室, 是無言和你躺在那柔軟的草地, 是道別後開車回家的路上, 是把自己關在下雨的房間裡。每一首情歌都是一個故事。

我選了九個女聲和一個小喇吧手。連續聽下來, 怎麼每一首怎麼都有點哀傷。是因為我總是心情低落的時候才聽情歌, 還是純粹喜歡那種淡淡哀傷的感覺?我想都有。總之這些歌聽起來有那種什麼東西懸在心上想哭又哭不出來的那種感覺, 失戀請勿服用。

歡迎聆聽 http://irenechen.muxtape.com/

1. Cat Power - Where Is My Love (歌詞)

2. 陳珊妮 - 幻覺

3. Frou Frou - It's Good To Be In Love  
(歌詞)

4. 雷光夏 - 逝

5. The Bird and the Bee - I'm a Broken Heart  
(歌詞)

6. 陳冠蒨 - 欲言又止

7. Beth Orton - Comfort Of Strangers (歌詞)

8. Dreams Come True - すき

9. Nico - Somewhere There's A Feather (歌詞)

10. Miles Davis -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Muxtape 真的是一個簡單又好用的網站。一個Tape 可以裝12 首歌。只能 upload MP3 File。但不知道為什麼播放的時候有點不太順暢。我用的是 Safari, 可能用 IE 或 Firefox 會好一點。如果突然不走了, 只要按 refresh 重新下載請況就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