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刮什麼颱風。今天好多久沒連絡的朋友找我。
讓我超級想說 Fierce, Flawless, Fabulous!
這可是 Project Runway 冠軍 Christian 最愛說的一句話。最近重看, 動不動就想說一下!

先是幾百年沒有消息的國中同學羅莎。羅莎以前是我們班班花, 現在已經是兩個小美女的媽。女強人一個, 要工作帶孩子晚上還有時間跟我MSN, 真的超感動。羅莎,對不起上次沒有找你!我這次回去一定去找你!

還有在奧斯丁工作多年的傑夫先生, 剛剛來電。不知開什麼鴻運最近交到一個超好的女朋友。聽他描述女朋友對他的一舉一動讓我想找一個地洞鑽進去。吼 怎麼有這麼體貼可愛的好女生, 傑夫, 你真是苦盡甘來。

結果傑夫跟我講話的同時, 居然看到桑妮小姐!

桑妮小姐現在麥阿密大學任教, 居然此時會在奧斯丁的頂好燒臘碰到跟我講電話的傑夫。世界上還有這麼巧的事情嗎?
所以我不但跟傑夫講到電話, 也跟桑妮講到話。我跟桑妮小姐也是好久沒有連絡。可以聽到她的聲音真的好開心!我也希望可以去麥阿密找她。

今天真的很開心。明天又是星期五!人生有這麼多驚奇的巧合就好啦!來倒一杯紅酒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