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和我約在超人氣鬆餅店米朗琪咖啡館。咖啡館位於前衣蝶百貨後面巷內。距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步行只要二分鐘,地理位置良好,十分方便。

今天台北的天氣是典型的晴時多雲偶陣雨,我早到了十五分鐘,在店外棚下躲雨。小圓磚的地板和透光的遮雨棚,桌上一盆百合花,真是氣質滿分。一點左右,店內滿坐,還有很多人在排隊,讓我又不禁感嘆 : 閒閒無事的人怎麼這麼多!自從上班以後,覺得週間可以出來做自己的事情或是和朋友吃飯,都是極幸福的一件事。

好不容易就坐,這時來一份肥肥厚厚的鬆餅正好撫慰我早上快被熱瑜珈蒸乾的身體。我點了一份抹茶紅豆鬆餅,朋友點的是人氣商品草莓奶油鬆餅。在紐約的我其實不常吃鬆餅,大部分都點軟軟圓圓的薄煎餅配糖漿, 都忘了方格子鬆餅是可以這樣的可口。

巧克力色的鬆脆外皮和像蛋糕一樣厚厚有彈性的內層,配上抹茶冰淇淋和甜兒不膩的紅豆沙,真是滿足!

 

和我一起享用鬆餅的朋友即將步入禮堂,我看她電話響個不停,不但要編排結婚時播放的影片,蜜月旅行的飯店突然出狀況,結婚真累人。婚後的她要搬去美國,雖然很捨不得媽媽和家裡的貓斑斑,但是將迎接另一個嶄新的生活,心裡充滿了期待。我們一致覺得生命中有期待的時候最棒!

六年前的我期待去美國唸書,四年前的我期待去紐約工作,不知道我的下一個期待是什麼,可是期待一定要有,哪怕只是小小的。祝福她!

店家資訊: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02-2567-3787 or 02-2563-6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