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狗兒們的快樂天堂擎天崗)

已經快兩個月了,我的瑜珈課持續不斷的進行著!因為每天上課,大有進步,跟老師和櫃台小姐也混得越來越熟了,變成一天不去瑜珈教室就覺得怪怪的。

現在的程度和愛上早班的媽媽們比起來還相差甚遠。但是和只能上晚班的上班族比起來好很多。我發現即使同樣程度的課程,老師在早上和晚上也會刻意調整難易,讓已經烏煙瘴氣一整天的上班族不至於過度勞累。

唉...可憐的上班族,我真的很擔心上班之後,現在好不容易練起來的功力會不會消失殆盡。一直跟自己說不管怎麼樣都要持之以恆。可是早上上班晚上還要練瑜珈,這這這......真的是難呀。

今天早上和我媽開車帶狗狗去擎天崗。“這裡真是做瑜珈的好地方" 一到那我就這樣想。瑜珈講求身心合一。擎天崗群山環繞,空氣新鮮,又無人干擾,最適合靜下心來做瑜珈,不過要找到一片平坦的草地還真是有點困難。就按照瑜珈課學的,先開始打坐十分鐘,然後再開始。

兩隻在草地上跑來跑去的狗兒看到我在做瑜珈也好奇的來湊熱鬧。

(圖: 我最愛的樹式,腳底往下紮根,雙手向上延伸,訓練平衡感,左腳向上向外提的同時可以拉筋訓練柔軟度。吉妮剛好走到我旁邊吃草,又想到以前朋友說她像一隻小牛的事,真的很像耶。)

(圖: 我最怕的弓箭式,每次右腳大腿都抖個不停,別人可以做一分鐘我做辦分鐘就不行了,唉,我也要像吉妮一樣有力的前後腿!)

p.s. 下次要去海邊,面對著大海來我最愛的瑜珈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