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814.JPG

在紐約的時候就想,一定要用這個設計來做一個銀飾。

對於這個在布萊恩公園圍牆上的金色點綴,一開始並沒有什麼感覺,但是每天早晚經過公園,看著看著,覺得這美麗的小東西很有韻味,如果只有黑色的欄杆,不是太無聊了嗎?其實不只這個欄杆上的小裝飾,公園裡花瓶上的,石壁上的裝飾花紋也很吸引人,這些小細節,將原本就得天獨厚的Bryant Park,點綴得更漂亮。

DSCN1734.JPG

這個墜子從第二堂課就開始做,最後一堂課才完成。拖這麼久都是因為鏈子的關係。因為設計,這個墜子無法用現成的鏈子,必須買新的,從中間切開,分別銜接在左右兩個套環上。我尋尋覓覓,終於在八德玉室找到適合的鏈子,經過痛苦的焊接後終於成功。

 

DSCN4815.JPG  

目標飾把公園中其他的裝飾也做出來,就可以串成一個 Brant Park Charm Brace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