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213.JPG

圖: 紅磚映著的油菜花田,鄉村感十足

阿媽家附近有很多油菜花田,第一眼看到油菜花田我就想到吉妮和阿福,腦中浮現很多畫面,像是吉妮從花叢中鑽出一個微笑的頭之類的,照下來,一定很可愛,結果完全事與願違。

一靠近油菜花田就飄來一種大便味,雖然有點刺鼻,但一大片鮮黃色活潑亮麗的小花,讓我暫時忽略這怪味。

DSCN5191.JPG

圖: 開始大探險的吉妮

兩隻狗可開心了,吉妮跑進花叢中後完全被淹沒,只看得到一根白色的尾巴,阿福在花叢中跳來跳去,黃色的毛皮宛如保護色讓我們片尋不著。好不容易蹎著腳,踩進鬆鬆的泥土,追呀追的把兩隻抓住想照個像,他們卻不專心的直往花叢中望,到底是裡面有什麼小動物還是施肥味太吸引人就不得而知了。

DSCN5193.JPG

圖: 接下來的照片都只有尾巴

被抓出花田後的吉妮一臉狼狽樣,眼睛上沾得都是花粉不說,臉上還被染得綠綠的,好像化小丑妝一樣。回家後,兩隻狗都累得在床上睡著了,吉妮醒來後來還有點跛腳,以後還是不要帶她玩這麼瘋的,我的花叢狗頭照片是沒有著落了,有這幾張模糊的照片也就夠了。

DSCN5210.JPG

圖: 灰頭土臉好想幫你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