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_03_3_prev.jpg 

 

回來了。一點都沒有陌生的感覺,好像昨天才離開一樣,所有的街景都好熟悉。中城還是很繁忙,地鐵還是人擠人,早上公司附近的那家 starbucks 照樣排隊排到門口,如果不是中央車站旁邊的 Banana Republic 和 Kenneth Cole 折扣下得低,實在看不出什麼不景氣。倒是運氣不錯,回來後的天氣都在 45F 左右,不會太冷,讓剛從熱帶台灣回來的我不會不習慣。

回來後、感覺好像回到現實世界中。想著早餐,中餐, 晚餐要吃什麼,察今天天氣怎樣要穿什麼樣的衣服,忍住哈欠面帶微笑進公司跟同事說 Morning, 晚上回家順便逛逛超市看要買什麼水果,上網買著國際電話卡,上班空檔看看銀行帳戶,繳繳信用卡帳單,看看 Jcrew 網站,一天過一天,一下子明天也要星期四,再上一天的班,就要 weekend 了。

從現在到月底會是一段顛沛流離的生活,要換三個地方住,三月初才可以搬到新家,很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有自己的窩,我和我的東西才可以團圓,也希望會燃起新生活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