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Canon SD 790 (台灣 IXUS 90 IS) 相處越久就覺得她越可愛。最近勤看說明書發現她有一種 Time Lapse 的 Movie Shooting 功能, 像我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快轉的黃昏到黑夜影像,或是花開影像, 是可以利用這個功能拍出來的。

步驟 如下: 在調成錄影 mode 後,按下 Function Set 鍵,利用上下箭頭選到 Interval Time。有兩種設定, 選擇 1-sec interval, 兩個小時的錄影會濃縮成八分鐘, 選擇 2-sec interval, 兩個小時則只有四分鐘。今天快到家時約七點四十五分, 天還亮, 雲彩多, 衝回家開始錄了約三十分鐘, 看到影片後覺得還蠻有趣的。下次要找個更好的方位, 可以錄到夕陽和曼哈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