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eli1.JPG

又一隻長耳小兔。小兔的身體部份好幾個禮拜前就完成, 帽子卻因為我顧看台灣偶像劇一直未成形, 昨天偶像劇看到一個段落終於有空把他完成啦!

這隻小兔原本是沒有眼睛的, 我只用鏽線縫了一個八字眉所以小兔看起來很像在生悶氣, 我想反正其他的娃娃都在微笑, 有一隻看起來在生氣也蠻讚的。不過我一給他戴上這頂紅色小毛帽就後悔了, 小兔彷彿在跟我吶喊 "我不要八字眉"!! 因為帽子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小兔一定要一個可愛的表情才行。

可惜我只剩下小小粒的眼睛, 所以小兔的笑怎麼好像有心機的感覺 (阿不是說小眼睛都這樣, 只有這隻小兔這樣), 不過我認為還是比之前八字眉表情好很多。這已經是我第二次要做八字眉娃娃結果失敗, 每次到最後一刻都覺得不給他一個微笑的表情好像對不起他。我看以後我的娃娃都會清一色笑臉出現吧。

rabbiteli06.JPG

rabbiteli04.JPG

rabbiteli7.JPG

rabbiteli08.JPG

rabbiteli09.JPG

p.s. 小動物的眼睛在紐約真的很難找,  Etsy 上有賣只是我沒有買過不知道品質好不好。

p.s. 僅以長耳小兔獻給Eli, 噓寒問暖, 一起迎接夏天的到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