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k-flag copy.jpg

倫敦, 離紐約只要六小時, 又不用簽證, 理所當然成為我這次小旅行計畫的第一順位! 中間發生一些小插曲讓我差點和倫敦失之交臂, 沒想到Swine Flu 迫使我們後延墨西哥城之旅, 所以...倫敦又回來了! 這次的事件深深讓我覺得世事無常, 旅行也是要看緣份, 有些地方一直想去卻去不成, 有些地方不想去可是無緣無故會一直去 (eg. 德州...)。

我只有短短的六天所以不得不做取捨, 好多想去的地方像 Cotswold, 劍橋, 愛丁堡, 湖區...這次...都不會去, 天人交戰一翻後, 決定將大部分的時間放在倫敦, 一天在牛津, 一天在巴斯 (Bath)。安慰自己這次是 get a taste of it, 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英倫深入之旅。以下是目前暫定的行程:

5/21 Friday - New York  - London

Departure: 9:00PM NY JFK
Arrival: 9:00AM London Heathrow

5/22 Saturday - London

1. Westminister Abbey (西敏寺)
2. Big Ben  (大笨鐘)
3. House of Parliament (國會大廈)
4. Notting Hill (倫敦古董市集)
5. Shakespeare Globe Theater (欣賞 The Frontline

5/23 Sunday - Oxford

1. Gloucester Church
2. Christ Church (哈力波特 Dining Hall)
3. The Bridge of Sighs (歎息橋)

5/24 Monday - Bath

1. Stonehenge Tour 史前巨石群 + Avebury Stone Circles + Lacock National Trust Village + Castle Combe
2. Roman Bath (羅馬大澡堂)
3. Royal Crescent (皇家新月樓)
4. Sally Lunn's Dinner

5/25 Tuesday - Windsor, London

1. Windsor Castle (溫莎堡)
2. Kensington Palace (肯辛頓宮)
3. Convent Garden  (柯芬園)

5/26 Wednesday - London

1. Tower of London (倫敦塔)
2. Tower Bridge (倫敦塔橋)
3. Monument (大火紀念碑)
4. St. Paul's Cathedral (聖保羅大教堂)
5. Millenium Bridge (千禧橋)
6. Tate Museum (泰特現代美術館)

5/27 Thursday - London - New York

1. Beckingham Palace (白金漢宮)
2. Banqueting House (宴會之屋)
3. British Museum (大英美術館)

有空再去:

1. Candem Place
2. Harrods Department Store
3. King's Cross Station "Platform 9 3/4"

我媽一直提醒我在飛機上一定要戴口罩, 又跟我說了兩次萬一不小心碰到搭同班機的人有 swine flu 我可能會被隔絕在旅館等等的故事.....媽!你女兒不會這麼衰吧! (祈禱祈禱祈禱...)

這次旅行的目的是努力的看跟走跟照相還有跟五年多不見在英國成家立業的大學社團好友團聚。對英國食物沒有期待, 可是很期待英式下午茶!

像法國旅行那樣手賤不小心把幾百張照片 delete 掉的鳥事這次絕對不能發生。還有目前看天氣預報, 除了星期天會下雨之外, 其他都是晴時多雲, 溫度12 到 20之間, 感覺是適合旅遊的好天氣! 

什麼都準備好了, 只求老天保佑。 London 我來了!

 

p.s. Oxford Map, Bath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