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92.JPG

剛從時代廣場倒數回來。從下午四點半站到晚上十二點, 一共八個小時, 現在有如釋重負感, 好像連這個艱難的任務都可以完成, 2010 年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要不是有朋友大老遠從台灣來, 我其實早就已經放棄在時代廣場倒數這件大家說 " 一輩子一定要做一次" 的事。雖然我很喜歡有新的 experience, 不過我覺得倒數這事浪費時間又浪費精神, 時代廣場得倒數又不是像雪梨一樣以煙火聞名, 又只是看一顆小小的球從上面掉下來, 值得嗎?

IMG_6786.JPG

前兩個小時還好, 中間真的好痛苦阿, 我大概每半個小時就看一次手機, 覺得時間怎麼過得如此慢, 比我在跑步機上跑步得時候還要慢, 中間接到 Ting 的電話, 幫我打氣, 後來琪琪也打來問我需不需要什麼喝的, 有朋友的支持真好, 讓我也站得比較心甘情願。

我覺得時代廣場的倒數對現場觀眾來說實在不是很友善,警察兇巴巴的就算了, 沒有可以上廁所的地方也算了, 螢幕很小看不清楚表演也就算了, 連現場音樂都很讓人失望。明明大家興致都很高昂, 一點點稍微有節奏感的 pop music 就可以讓大家很 high, 結果DJ 放出來的大部分是一些叫人腿軟的吐血歌, 我們已經站了這麼久, 又風吹又雨淋, 還要聞腳下隱隱約約傳出來的尿臭味, 不禁想哀號: 可以給我們一點好聽的音樂嗎?

IMG_6810.JPG

不過我想他們也不在乎吧, 就算音樂再爛, 每年還是這麼多人來, 今天已經是紐約第一百 (多) 年在時代廣場倒數。不知道電視上轉撥起來如何, 我覺得他們好像放了比較多的心思在電視轉播上, 我知道最後得壓軸表演是 J-Lo, 而我們在等得時候, J-Lo 還在台上彩排勒, 所以電視上有撥出得音樂我們大概都聽了兩次。

喔不過今年有請百老匯劇 Hair 的演員到現場表演, 因為才剛看過, 所以聽到耳熟能詳的歌還蠻開心。

現在一直在放 Jay Z 和 Alicia Keys 的 Empire State of Mind。在去倒數之前就一直想到這首歌, 果然這是倒數前五分鐘時放的 music video。聽這首歌, 在時代廣場倒數, 不知不覺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想起了我當初到紐約的感覺, 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驕傲感。所以從這首歌裡面的一句話, 選做我 2010 年的motto: There is nothing you can't do, you are in New York!

祝各位親愛的朋友 Happy 2010!!!

IMG_68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