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86.JPG

旅行的意義, 是為了看到心愛的朋友, 獻上誠摯的祝福。

經過十二個小時的飛行, 等不及躲進這次下榻的旅館先洗個澡。Waiki Parc 位於 Waikiki beach 的最西端, 這個旅館遠離了喧囂的 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 又有私人通道可以通往海邊, 不失為鬧中取靜的好地方。房間背海面山, 雖然沒有湛藍的海洋引領我們迎接每天的早晨, 但偶而能在午後瞥見山間美麗的虹。

IMG_9677.JPG
(圖: 看得到中間那道淺淺的虹嗎?)

婚禮預定下午四點半, 在歐胡島的東北方的一個小海灘, 從位於島南方的 Wakiki beach 開車去約一個小時。擔心迷路的我們三點就啓程了。我不用開車, 所以能盡情挑望右手邊美麗的海洋線。沿途的海灘不論大小都好美, 恨不得每個沙灘都下去躺一躺, 每個海浪都去踩一踩。

這次旅行深深覺得, Waikiki 雖然最有名, 卻是最商業化也最不漂亮的一個海灘。還是人少的海邊, 海特別藍, 沙特別白。


IMG_9417.JPG
(圖: 在 Waikiki, 連鴿子都髒髒的)

開了好久還不到 Waimanalo beach, 我們的心開始慌了!結果被岔路旁的一個招牌搞得啼笑皆非。”Sunny and Ching-Hua”, 紅色的蝴蝶結和牛皮紙, 妳們可以再低調一點! 不過還好有它, 不然我們還不知道要在這條路上來回多久。

IMG_9590.JPG

海邊的婚禮, 很浪漫, 很簡單。Sunny 和 Seal 在海灘的左邊梳妝打扮, 我們就在海灘的右邊等待。草裙舞和Ukulele
開始表演的地方就是証婚的場地。夏威夷女人捧著大海螺像大海吹出 “嗚-嗚-嗚” 的聲響, 婚禮於是開始。

IMG_9492.JPG

中間的新人和兩旁的伴娘成了焦點, 我們拿著鏡頭, 隨處站著, 從不同角度捕捉令人感動的畫面。我們由新人的手中接過的夏威夷花圈, 分享她們的喜悅。我們開香檳並吃著有海星和貝殼點綴的蛋糕, 在攝影和談笑中結束這個美好的儀式。

這幾年參加了好多婚禮, 每個婚禮的大小和形式皆不同, 但總在看到新人堅定的眼神互望那一剎那間, 感動的落淚。

IMG_9613.JPG

浪漫的婚禮延續到晚餐, 我們在一個可以看到小魚港的餐廳 Michael's, 吹著海風, 享用精緻的晚餐, 觀賞新人美麗的婚紗照, 並聽著朋友們對他們的回憶和祝福。Sunny 和 Seal 的婚紗照是在蘭嶼拍的, 一個小小的旅行兼攝影, 多麼棒的計畫, 因為老的時候回憶起, 記得的不只是拍照的過程, 而是一段美麗的旅行。

IMG_9614.JPG

照片將蘭嶼的質樸和新人的風采捕捉得恰到好處, 由於不是請一般的婚紗攝影師, 沒有所謂的抬頭45度角或是或是一同望向遠方老梗, 就是一般的兩人出遊照片, 只是 Sunny 穿著婚紗, Seal 加了件西裝外套, 舉手投足間透露出一份自在與可愛。我想若不是非常有默契, 少了婚紗攝影師的指令, 也很難拍出這麼自然和真情流露的照片吧。

不知道為什麼, 在一個這樣溫馨的場合我總是不知道要講什麼。我知道要講的都寫在卡片中了, 可是親愛的Sunny, 我那個時候在回想我們在 Austin 的點點滴滴, 想起了很多, 也很想上去給妳一個擁抱, 跟你說聲恭喜。能找到一個可以跟妳一起快樂旅行, 跟妳一起享受美食的好夥伴, 人生不過如此而已。

而這個旅行, 其實也滿足了自己的想像。一個得與身在其中的海邊婚禮, 一個浪漫的旅行。

建議:

1. Waimanalo beach 很不錯 人很少 建議在那一個下午 悠閒的晒曬太陽 泡泡水

2. Michael's 有些餐廳做外剛好在窗旁 可看海 還可以到私人海邊走走 看看夕陽 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