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5.JPG

J搬來紐約一年還沒去過這裡的任何一個美術館。已經好幾個週末都說要去, 可是美術館這個行程很容易就被取代, 像是到河邊的公園去躺著看書, 或是去 Cafe Henri 吃個 brunch。上個禮拜也是, 雖然覺得自己很沒有行動力, 可是天氣太好去逛美術館真的有點可惜耶。

那天晚上我們煮了紅酒烤雞腿。我記得以前 (七八年前) 在台北的時候, 最喜歡跟朋友約去東區的 "烏鴉長壽" 吃紅酒烤雞腿。美味多汁的雞腿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在網路上找了好久, 都沒有很完整的食譜, 後來用了這裡。大概是因為家醬油, 有點台味, 還不賴, 雞腿肉超嫩的。下次要找國外的食譜來試試看。

IMG_0337.JPG

(圖: 還順便蒸了一鍋 mussle)

煮飯也是一種放鬆心情的方式。我開始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寬敞又面向窗戶的大廚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