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0-12-22 at 3.28.11 PM.png

Best Wish From Hello Kitty
親愛的小學同學來紐約找(男人順便來看)我, 這一年我們的生活都經歷很大的轉變, 兩人見面格外興奮, 回想從小到現在,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飯兩人身旁都還帶個伴, 不過氣氛挺不錯, 聊得很開心, 重要的是她還帶了她姊姊小孩的滿月喜餅 - 一之鄉蜂蜜蛋糕當拌手禮, 一大盒唷, 所以我現在每天早上都有蜂蜜蛋糕可以吃。好開心!

值得一提的是, 她用 Iphone 的Hello Kitty camera app 幫我和強納生的照片加裝飾, 一按中間居然跑出來一把小雨傘, 下面還有 Hello Kitty 說 “ A Balanced Couple!” , 她說以前從來沒有跑出小雨傘過耶, 所以這是 Hello Kitty 給我們的祝福!讓我興奮的唱起 “一隻小雨傘” 來! (等拿到圖片再和大家分享)

小時候我們都瘋狂愛 Hello Kitty, 有一次還相約把家裡所有 Hello Kitty 的東西都帶到學校, 趁大家出去升旗而我們是值日生留在教室的時候, 把所有的東西拿出來擺在桌上, 做什麼呢? 看了自己爽!以前真的很愛 Hello Kitty 呢!

Snowboard
滑雪的季節又到了!我第一次玩雪板是去年冬天, 為什麼要雪板而不是滑雪呢? 當然是因為玩學板看起來比較酷呀。經歷無數的跌倒和瘀青, 上個禮拜終於學會如何從 heel side 變成 toe side 這樣 S 型的前進, 雖然帶了 Butt pad, knee pad, wrist guard, 可是還是很怕摔, 所以目前是龜速前進, 但蛇行下山指日可待。一點點的小進步讓我龍心大喜!決定下個禮拜要再挑的時間去玩雪板, 等到我學會了, 就要買自己的板子和用具, 以後每個冬天都去滑雪囉!

 

New Year’s Travel Wish List
大家都在放假, 公司閒得很, 我開始想新的一年要去哪裡玩。目前想到的有九月的祕魯之行, 要參加四天的登山隊看 Machu Picchu 還要去 Amazon 之旅。還有想再去加州品酒之旅, 夏天的時候可能會回台灣玩.....如果可以的話也想去西班牙跟冰島, 可是一切都要等我回台灣換了簽證之後才能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