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1.png
(圖: 王偉和杜拉拉走進 Art Salon Restaurant)

最近迷上看杜拉拉升職記, 發現在第 集中, 男女主角和好後去的那家餐廳, 就是上次我和老媽去上海時一下飛機去吃的餐廳。我是在網路上找到的, 也是衝著他那 "挺好吃的上海私房菜” 才想要去試試。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兩點左右, 餐廳一個人都沒有, 只有我和老媽在古色古香的餐廳中看著窗外空蕩的街道, 吃著也說不上來好不好吃的私房上海菜。小菜, 湯, 還有一盤魚都不錯, 不過有一盤青炒蝦仁加黑醋, 味道奇特不趕恭維, 可能是還不習慣上海菜吧。

IMG_7602.JPG

前面的藍色塑膠布好煞風景

IMG_7606.JPG

店內最具特色的傢具就是這張椅子

IMG_7608.JPG

IMG_7612.JPG

窗外一片綠蔭

IMG_7613.JPG

這道好像是小蝦米豆腐, 還蠻爽口

IMG_7614.JPG

好像是白斬雞吧

IMG_7615.JPG

這就是那道怪里怪氣的蝦仁了....

結果沒想到我家男人看得比我還入迷, 被我朝笑還說是可以多瞭解女人的想法並學習職場小撇步, 最好是可以學到什麼!我覺得學到怎麼調情談戀愛還比較有可能。不過這些電視劇都一個樣沒天理, 女主角上班發呆談戀愛結果還可以一直升職, 到底適因為長相比人強還是因為交了高級主管男朋友呀。好啦!這樣可能讓還沒有入社會的小妹對職場生涯存有憧憬,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啦。

我覺得看杜拉拉最大的收穫在於王偉和杜拉拉妙語如珠的對話。女主角演得自然, 笑起來可愛到看著也會莫名害羞起來。這是第一次看大陸的偶像劇, 平平都是中文, 聽起來卻是不一樣的感覺, 久了還覺得那腔調和抑揚頓挫蠻可愛的。

屋里香食府 (艺术沙龙)
Restaurant Art Salon
Tel/订座电话:+86-21-53065462
Address/地址:上海南昌路64号 / 64 Nanchang Rd. Shanghai
Note/备注:餐厅在晚上10点会打烊,所以不要太晚就餐。因为属于袖珍型餐馆,故在去之前,最好先打电话预定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