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4.JPG 
自從看了這篇報導後又激起了我想再度拜訪 Brooklyn Flea Market 的心。最早以前是常聽 Joan 說那邊可以撿到很多不錯的二手飾品, 去年夏天和Audrey去了一次, 不過是位在 Williasurg Bridge 的那個跳蚤市場, 而這兩位小姐現在人都不在紐約了。

這個週末趁著天氣好, 我一個人去拜訪了位在 Fort Greene 的跳蚤市場。從Long Island City 搭 G train去, 居然只要20分鐘, 比我想像中的近很多。Fort Greene 有紐約上東區的感覺, 成排的 Brown Stone 和古老的教堂, 看了就讓人心情好, 而跳蚤市場就位在一所學校的操場上。

逛了一圈, 跟上次去跳蚤市場一樣, 那種有點尷尬的感覺又跑出來了, 有時候看到一堆很像垃圾的東西擺在那邊, 就覺得這蝦瞇哇糕你也敢拿出來賣; 有的時候看到喜歡的東西, 一問價錢嚇死人, 還不如去店裡買新的; 有時看到不錯的鞋, 又會想到萬一之前穿她的人流很多腳汗怎麼辦....總之逛了一圈也很難出手, 以我這種龜毛個性, 應該很難在跳蚤市場買東西。

IMG_1975.JPG 
(圖: 好啦!希望他們早日找到主人疼他愛他)

不過, 我這次破例的買了一條項鍊喔, 一看到就被她的顏色吸引住了, 她有春天的感覺, 搭配我一件灰色的洋裝應該很不錯。於是, 這就是我第一個在跳蚤市場買的東西 - 六塊錢美金成交!說真的那種在一堆垃圾中挖到寶的感覺還真的蠻開心的。

IMG_1965.JPG 
看到一排攤位大牌長龍, 原來是賣食物的攤位!這時我看到報導中的 Oyster 攤位了! 我笑了 (這應該才是我今天跑來的主要目的吧!) , 她們有三種 oyster - Island Creek, Peter's Point 和 Big Rock, 先各來一顆嚐嚐,ㄟ好吃耶, 每顆都好新鮮, 我忍都不想忍得又叫了一盤, 可惜沒有人跟我分享吃到美味 oyster 的喜悅呀!他們其實是一家叫 Brooklyn Fish Camp 的餐廳再這擺的攤, 紐約也有分店, 叫 Mary's Fish Camp, 聽說 Mary 本人就是老闆娘, 還兼演員和作家, 真是個才女, 改天非得去她的餐廳拜訪一下。

IMG_1987.JPG

(圖: Oyster Girl)

IMG_1983.JPG
(圖: 結果都是男的阿)

IMG_1986.JPG 
然後我又被一家大牌長龍的麵包店吸引了 - Scratchbread Brooklyn NY, 我沒有很愛吃麵包, 不過看在這麼多人排隊的份上, 還是買了個小小的 plantain bread cake 來試試, 恩, 不會太甜, 口感有一點點像鳳梨酥外面的皮, 挺好吃。

IMG_1979.JPG  

IMG_1980.JPG 
話說這是我單身的最後一個週末, 昨天在電話上我說: 好不容易習慣一個人, 結果你又要回來了, 害我又要習慣一次。寶寶: 你怎麼說這麼狠的話!哎唷, 阿人本來就是習慣的動物呀。

PS.

幾個好玩店家的資料:

SKT Ceramics

Flux

Romi Ceram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