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61.JPG  

最近很多有感而發 -

1. imovie 真是一個很棒的軟體。

最近用她來做我的婚禮 MV 做得挺順手,  讓我忍不住向 Apple 鞠躬致敬。因為做影片的關係, 上 YouTube 看了很多別人的成長相識影片, 發現重點是怎麼講故事, 畢竟愛情兩字隨時掛在嘴邊有點俗氣。 因此不是花最多時間在做 MV, 而是在想文案。很多婚顧都有幫別人做 MV 的服務, 這麼好玩的事怎麼不自己來!把兩人在一起後所有的照片看過一次, 把認識後重要的小細節都想一遍, 化成簡單的故事, 成品就算只能感動我和江江, 也是給我們自己最棒的結婚禮物。

2. MA 是啥?

最近一個很好的朋友跟我提MA。一聽感覺像直銷, 我整個人就澀縮起來。想到大學被抓去 NuSkin 交流會的情景, 最後好像是拿了試用包就緊急脫身的不快經驗。不過我朋友的論點還挺吸引人, 先不管她是怎麼樣的直銷, 是賣什麼樣的產品, 是個人單打獨鬥, 還是團體奮鬥 - 她說這是一個 3-5 年的退休計畫。江江說他以前也做過直銷, 可是最後欠了一屁股債 (笨), 可是他還是相信直銷, 因為所有的 business activity 最終都是靠 personal relationship, 他現在努力幫銀行找客戶, 利用的也是 personal relationship, 所以靠你的關係去賣東西, 沒有什麼好丟臉的!不過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看別人做得這麼成功, 也是花很多時間努力打拼來的。只是如果可以只打拼三年就這樣, 我還真不介意在上班閒暇之於來試試看。

3. 家裡好毒。

我們家一像就不是很乾淨, 因為我們都不太愛打掃 ~_~。最近正在看一本書叫 Healthy Body Healthy Home。讓我對家裡乾不乾淨這件事情產生不同的看法。其實家裡面那種沒有打掃乾淨的灰塵並不會影響你的健康, 而是家裡面那些瓶瓶罐罐的清潔劑或是香水或是室內清香劑或是剛乾洗回來的衣服才對你的健康有重大的影響。

我一邊看一邊跟江江說不可以再用香水了, 而且他用的 Kelvin Klein 據說是最毒的, 可以在40 秒內毒死一隻蟋蟀。然後我也會盡量開窗戶, 書裡面說 LA Downtown 的空氣都比一般房子裡面的空氣還要乾淨, 因為家裡面很多的化學藥品用過後都殘留在空氣中。還有江江乾洗的衣服拿回來, 我都會拿到窗戶吹風, 讓很毒的殘留乾洗劑的味道飄走, 現在大家都很 environmental friendly, 還不如就從自己家裡做起, 讓自己的家變得 friend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