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5.JPG     

東岸有個蒙特婁、西岸有個波特蘭。兩個城市最大的共同點, 是男士女士們口耳相傳的脫衣舞吧。

來波特蘭快一個禮拜、對這裡的印象是陽光又健康。不僅 Nike, REI 等知名運動品牌將總公司設於此, 書店到處可見戶外運動指南, 街上也常見裝備齊全的腳踏車客, 慢跑客。 波特蘭是我看過最 “腳踏車友善“的城市, 騎道不但四通八達, 且寬度不下汽車道。難怪紐約的腳踏車客要捶胸頓足了。

沒想到ㄧ到夜晚, 這個健康的城市竟一片酒池肉林! 據說小小的波特蘭有 50 幾家脫衣舞吧, 密度全國之冠。且和其他州不同, 這裡的法律很開放。妳可以ㄧ邊看脫衣舞, 一邊抽煙, 一邊喝酒, 一邊賭博, 簡直是吃喝嫖賭一起來!(沒有嫖啦只有看啦!)波特蘭政府是想要製造一個極樂世界嗎?我朋友說這裡還有脫衣舞小月刊, 月刊裡面介紹新開的脫衣舞吧, 剛展露頭角的脫星, 還有脫衣舞的填字遊戲!? 應該不是直接投到家裡信箱吧?真是不得忽視的文化呀。 

吃完晚飯客戶帶我們到脫衣舞吧開開眼界, 一群男男女女也不太熟, ㄧ進去害我有一種全身僵硬的感覺, 手腳不知到擺哪裡眼睛也不知倒要放哪裡 :S。三個圓形的挑高舞台, 想要和脫衣舞孃有近距離接觸的就沿著舞台坐下, 不想要多附小費的就坐到後面椅子排排坐喝啤酒。

我當然是膽小的坐到後排椅子靜觀其變, 遠遠的偷看那些ㄧ絲不掛的女生, 好性感耶。突然想到我在紐約ㄧ時興起上過的一堂脫衣舞課, 脫衣舞不是一般的搔首弄姿, 很多動作要拿捏的恰到好處真不簡單, 畢竟性感和猥褻只有ㄧ線之隔。而且要能夠整個人攀在柱子上, 然後腳朝上頭朝下整個人呈現橫躺的人字型, 這個沒有幾塊腹肌腿肌, 真的是做不到呀。

坐在我們其中一個台灣女生開始摹仿男生看脫衣舞的樣子, 超好笑。 看脫衣舞看久了會無聊, 可是看人看脫衣舞的表情, 一點都不無聊!都已經坐在圓桌旁了, 不是想和脫衣舞孃更近距離接觸嗎?有位老兄恰好相反, 背緊緊得貼著椅背,  兩手垂放在椅子邊, 兩腿開開大字型坐著, 下巴微微上揚三十度, 一臉跩樣, 一付妳來挑逗我呀我也不會理妳, 我覺得此人內心渴望但是故作冷漠, 是個悶騷型。有位老兄看得入迷, 嘴巴微張, 有點像小男孩第一次到迪士尼樂園看到米老鼠般的心情, 還會微笑點頭和女郎點頭問好, 挺可愛的。

IMG_0567.jpg  

後來被拉到圓桌去坐, 我選了一個亞洲女生的台 (還是看自己人比較習慣 :P), 應該是菲律賓女生吧, 身材玲瓏嬌小, 臉蛋細緻甜美, 短髮及耳下, 最令人矚目的是背後整片的刺青, 黑色的翅膀由肩往下蔓延, 更顯纖細的腰, 而且應該是在場唯一一個胸部自然美。 只是她到我前面時我還是臉紅, 只要胸部和下面ㄧ跑進我的視線, 眼睛就不爭氣的給他閉起來, 來親我脖子的時候也整個人往後縮, 雖然她有經輕輕跟我說只是小小親一下, 我還是害羞。唉, 只是女生我就這麼緊張, 如果去看男生的, 應該會緊張到不行耶!  

第二家就在對街, 這家有兩間由紅色薄漫遮蔽的小間, 是跳 "膝上舞“ 的時候專用。女生在裡面跳得天花亂墜的, 不禁讓我可憐起那些男生來了。難怪之前朋友說, 她一點也不反對她老公去脫衣舞吧, 讓老公在外面看個飢渴, 打個電話問他要不要回家, 開車接送也不怕他去哪續脫, 回家後自己得利!我還不知到我有沒有這樣的膽識, 不過如果某人去脫衣舞沒有跟我說回來應該會藤條伺候。

結果沒想到, 第二家完他們又直奔市區的第三家。第三家規模大, 有三層樓, 一樓是公共的, 二樓三樓各有公共場和小間 (形容的好像公共澡堂呵呵)。不過我真懷疑這家的脫衣舞孃有沒有成年, 每一個都瘦得像發育未完全的小雞, 骨頭好像ㄧ摺就斷了, 有的大腿比台下客人的手臂還要細, 好可怕, 看到此我已經坐在沙發上呵欠連連, 只好起身先告辭。我不禁佩服起跟我們一起來的那對夫妻的太太了, 她也想睡了吧, 不知道還要在這裡多久?一夜三場真的很累耶!

後來, 回機場還車的那天, 瞥見掉在後坐那天順手拿的脫衣舞月刊, 我笑了起來。回想那天, 其實整個晚上有一半時間都在想我的床和我可愛的老公, 我老了.... 出門在外不管多瘋多好玩, 還是沒有自己在家跟老公一起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