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4 

這是我們第二次爬斷頸脊, 上次有朋友揪, 這次兩人前天決定, 隔天就出發, 畢竟週末天氣大好, 不接近大自然實在對不起自己!最喜歡的還是開始的一個小時, 有在樹叢間好走的路, 也有條無形的路, 需要你發揮想像空間, 從岩石的縫隙, 或土裡翹出的支幹, 手腳並用支撐身體而上而殺出一條血路。沒有懼高症的我們, 這次選擇後者。

還在半睡半醒的身體, 被這突如其來的超級有氧運動搞得氣喘吁吁, 爬爬停停, 還好沿路都有 Hudson Valley 的美麗風景, 江小山索性在我和媽媽講電話時, 躺在平坦岩石上打個盹, 醒來後又是一條好漢。

圖上的四張照片是江小山獨自選擇的行進路線。“好斜喔!” 看他站在那邊, 我突然膽小起來, 於是拿起相機幫他照相, 沒想到效果不錯, 看起來好像真會攀岩似的, 其實我想只要站在那個點上, 就一點也不覺得陡了, 真是印證了 "凡是起頭難", “知難行易"等等, 登山也是會領略到不少人生的道理的!

爬完第一的小時, 碰到個好心人, 告訴我們接下來沿著白色的標示一直走, 直到碰到一塊紅色的大石頭上面畫著向左的箭頭, 然後沿著紅色的標示一直走到一T字路口, 沿著黃標左轉繼續走就到大馬路了。

三哩三個小時, 在紐約近郊有這樣的爬山地點實在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rawberryfiel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